close

 


其實本來是忘記的,早上看電視時看到一條小蛇,才想起來。
好恐怖又好詭異的夢..............


--------

前面發生什麼事不記得了,記得的是我跟另一個不知道是誰一起走在一個暗暗的騎樓,
忽然覺得前方好像有可怕的東西在滑行,於是我拉著另外那人逃到對面,
果然看到騎樓有一條巨大、巨大的蛇,嗚~好像還在覺得好險(還是在想著什麼)的時候,
竟然下一個畫面,就是一條超級巨大的眼鏡蛇出現在我面前,
眼鏡蛇抬起牠的上半身,比我還高!!!我還看到牠嘴裡的尖牙!!!
我看著那個可怕的蛇身淒厲的尖叫,然後我就被蛇咬住了頭!!!

怪事發生了。
正當蛇咬住我的頭的時候,我竟然在唱歌,就是戲裡角色要死掉時唱的那種,
最後一句是我被咬進蛇嘴裡才要唱的,
於是我竟然就研究起,要用什麼角度被蛇咬下去,我才能在牠嘴巴裡唱完最後一句,而且讓大家都聽到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是在幹什麼啊...................@@


--------


笨小洛說他去查網路。
1.  如果夢見被大蛇吞噬,表示你渴望得到保護。
2.  如果是毒蛇則是吉夢。
3.  也有一種民間傳說  蛇歸土地  所以夢見蛇要去拜土地公。
4.  夢見被蛇咬,好運臨門。
5.  夢到蛇時,表示財運會上升。

以上看起來似乎都沒什麼不好。
啊啊,希望真的是這樣,我要去哪裡拜土地公哩?

但是夢到蛇實在是受到不小的驚嚇耶,這是獲得好事要付出的小小代價嗎?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