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十一月底發了文之後,就一直把部落格放在我的最愛列中,但還是根本沒去注意到它,

剛剛不經意點開了,發現我幾乎已經忘了我十一月底時寫了些什麼,

太久沒有到這邊,連密碼是什麼都忘了,試了幾次才進來。

 

冷冷濕濕的冬天,臺北一直都是這樣,令人心情無法真正開朗,

隨著學生、學校生活的大小事,心情也大大小小地起伏著,

聖誕將近,看著孩子們開開心心地把教室妝點得花花綠綠,我也很開心,

也許我太放任他們,但總覺得應該多給他們一些自主權,當然,是在可容許的範圍內。

所以囉,跟別班不太一樣的:飾品是他們自己選、自己帶、自己組合、自己裝飾,

我在旁邊給點意見,並且適時地阻止一些不適當的布置方式,

一向很怕麻煩,崇尚一切簡單就好的我,卻在這次布置中,有了不一樣的感覺,

教室布置是麻煩了點,但真正實行起來其實不難,

而一點點不一樣的布置,就可以讓大家感到開心和滿足,包括我自己。

我的耐心和巧思果然還是不夠多哪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