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天其實沒發生太多事情,只是記憶猶新,所以先波啦!
前面七天,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波完啊啊啊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昨晚一行三人拖著大包小包回到台北已經將近十一點,
所以兔兔寄宿在我家,嘿~~~~


本來打算今天一早起來整理回家的行李,
可是床好舒服唷!跟兔兔在床上滾來滾去打架,
結果原本預定十一點出門、十二點上車的行程,
變成十一點起床,十二點出門........

出門去把我塵封多時的機車發動一下,
然後去早餐店買早餐,當午餐吃,
又拖著行李去等公車。
明明我已經少掉許多東西了,還是覺得很狼狽,
一下子又滿身汗。
拖到客運站,跟兔兔都買到一點左右的票,
可是高雄跟新營不同車啦!真是可惡!!

一邊把早午餐吃掉,一邊笨兔兔就一直說要分開了,
可惡可惡..........這次似乎特別的捨不得,
明明再一下下我們就要去澎湖又可以見面了,
結果我的車先來了,就不能幫兔兔把行李搬上車去,
然後我們一直揮手說再見........結果我竟然哭了..............
哼!大笨兔竟然還剛好打電話來,害我不知道要怎麼說話......


七天好快呀!好快好快。
從尻尻的紀錄片開始計算日子的時候,
我就好害怕每天聽到:「七月XX,第X天的演出.........」

下次什麼時候再見哩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