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牛劇團在新店做三天。

第一天,下午演五龍二虎,牛和儀留在台南,只有梅和雪上來,還外調了另一團的女主角。
男小生演主角,中規中矩的傳統戲,武戲很多,有外調的女主角助陣,還不難看,
傍晚時分團裡的副生來了,我沒看夜戲,但據說頗糟糕。
這天訪問了劇團打鼓的,本來還要問拉弦的,但他吃飯去了,
我晚上有事不能久留,只好改日再來。

第二天我爸媽來台北,陪爹娘,沒去。

第三天原訂是要去訪問拉弦的,結果去到那時已經開始扮仙了,比第一天提早了半個小時,
原本是想趁開演前訪問的,這樣一來與我的估算不符,以致於訪談又撲空了,
在台下看了扮仙,看到第一天沒看到的儀,她真的好漂亮,又會打扮自己,甚至比梅還漂亮,
但是但是......怎麼有一種邪媚感啊>"<  亮相的時候眼裡全是媚態,身上搖晃,好勾引人,
難道是因為很久沒有演苦旦,都演二路的,就變這樣了嗎?
戲開演後看一下下就離開了,沒辦法就真的還有事要辦,戲沒看完,也沒看到男主角,
所以沒什麼心得好講,只是對於還得再找時間去一次,覺得非常麻煩。

 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記這些,反正就是一些有的沒的亂七八糟的東西而已,
也未免有人在網路上搜尋就隨便搜到,所以就把重要的關鍵字打得模糊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mya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